本文引用自 大家好こんにちは 冰淇淋少女組。安琪部落格
冰淇淋少女組。安琪的部落格終於開設了喔!!
安琪在部落格裡提到也許自己給人的第一印象會讓人覺得很有距離感
不過每個人的眼光都不同 ,我就不會這樣覺得
我覺得可能只是太緊張了吧 我也會這樣 哈哈
總而言之希望覺得安琪有距離感的人 ,都能夠藉由去了解安琪來改變刻版印象
也希望安琪以後可以多更新讓大家多了解妳喔^^ 期待期待
- Dec 19 Fri 2008 13:15
-
平凡的琪蹟-冰淇淋少女組。安琪部落格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